白墨棠叶修他的荣耀不朽

『男神x你』当得知你中午没有好好吃饭后。

我说我是叶修你信么:

小学生文笔各种打滚求不嫌弃


苏力不足


oocoocooc


【如有雷同,不胜荣幸】


如果没问题的话,以下















【张新杰】


        “饿了?现在才三点你就饿了吗?如果中午好好吃饭,现在这个时间绝对不会饿,按照消化系统的消化,至少得到五点才会饿。”他右手搂着你,左手推了推眼镜。“中午真的不太想吃饭啊QAQ”“不好好吃饭的话,影响到自己的健康,”说到这儿,他眼神黯然了一下,“那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岂不是会变少?”














【黄少天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!!!媳妇儿!!你中午为什么不好好吃饭?为什么为什么??难道你们学校食堂有秋葵??如果这样的话,不吃也可以理解啦!!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不吃为什么不吃为什么不吃啊!!我跟你说啊这世界上除了秋葵,其它的东西都不难吃哟!!所以你要好好吃饭啊!不然以后怎么给我生小剑圣你说是不是是不是??”










【许博远/蓝河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公会里有人反映你中午吃饭时间在跑公会任务,怎么?没吃饭?”他拉着你的手,略带疑惑地开口了。你抿了抿唇道:“食堂的饭菜太难吃了……”“所以就去网吧上网了?这怎么可以呢?”他皱了皱眉,你感觉心里有点难受,正打算道歉,他却先开口了:“以后每天中午我给你带午餐来,中午我们一起吃好吗?”















【王杰希】


         他眨了眨眼睛后瞟了你一眼:“中午没吃饭,现在饿不饿?”你默默点了点头。他的手遮住你的眼睛,再拿开时,变魔术般变出了一大堆零食,宠溺一笑:“下次再不吃的话,就只能我来吃你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【喻文州】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中午没吃饭?”他一脸明知故问。“嗯……”他端出了一盘炒饭放在你面前。“谢谢文州。”你开心极了。“慢慢吃,不过下次再不吃午饭,干脆晚饭也省了吧。^_^”你一脸惊恐,却见他仍然笑得温和。
















【周泽楷】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中午…没吃?”他看着失去活力的你。“嗯QAQ”你使劲点了点头,感觉整个人都是虚脱的。“蛋糕店?”“好好好!!”你拉着他就冲了出去,瞬间有了生的希望。“下次…再…咬你。”(下次再这样我就咬你。)他明显不开心了。“唔……泽楷啊泽楷……我可希望你来咬我了。”你边吃边说。“……”他愣了一会儿,想了想,拉起你的手,将手指放在嘴里轻咬了一下。“这样?”









【方锐】


        “诶媳妇儿!!你饿了吗!!!又香又甜的点心吃吗???”说着覆上了你的唇。










【感谢看到最后的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评论

热度(74)